移动首批深度定制TD手机:国产品牌超洋品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移动首批深度定制TD手机:国产品牌超洋品牌
2009年05月13日 14:2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国内手机厂商获悉,中国移动首批深度定制TD手机产品的采购已经浮出水面,在参加招标的约20款手机中,四款TD手机产品最终中标,数据显示,国产品牌再度超过洋品牌,而中标的企业中国内手机厂商三家占据了两个。据悉,这四款入围的深度定制产品都是以中高端产品为主,价格均在1500元以上。

  据了解,此次参与TD深度定制招标的产品大约有20款左右,酷派、中兴、LG等三家企业中标,其中酷派有两款TD产品中标,中兴、LG各有一款,而此前中国移动与三星公司深度定制的I908手机取得了较好的市场效果。酷派手机相关负责人表示,规模化采购将有望调动手机企业对TD研发的投入。

  据了解,此次中移动关于TD深度定制的一个突出特征,就是采取全渠道覆盖销售的方式,充分发挥开放渠道的优势,业内预计TD深度定制产品在成熟期的移动自身渠道可达到2000家左右,社会开放渠道有望达到1200家左右。据了解,此次TD深度定制的产品渠道策略、销售策略和推广方案由中移动、厂家和国代商共同制定,将采取由国代商进行终端铺货,中国移动进行话费补贴等方式进行套餐式销售。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