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7 RTM 8月完成 或10月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Windows 7 RTM 8月完成 或10月上市
2009年05月13日 16:3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Windows工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史蒂文·辛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周二表示,Windows 7 RTM计划于8月完成。

  辛诺夫斯基说:“如果测试用户对Windows 7的反馈达到了我们的预期,那么Windows 7 RTM将于3个月内完成。如果RTM按期推出,那么预装Windows 7的新PC将于圣诞购物旺季前上市。”

  这意味着Windows 7 RTM将于8月份完成,并交付给PC厂商。如果按照Windows XP发布日期推算,Windows 7很可能在10月11日发布;如果按照Windows Vista发布日期推算,Windows 7可能在11月4日左右发布。

  辛诺夫斯基所述日期与微软Windows商业部门高级副总裁比尔·维特(Bill Veghte)所言相一致,维特周一称,Windows 7将于今年圣诞购物旺季发布。通常,美国的圣诞购物始于感恩节之后的第一个星期五,今年为11月27日。

  尽管辛诺夫斯基预计Windows 7将于8月完成RTM,但同时也给微软留下了回旋余地。他说:“我们并未给Windows 7制定最终期限,产品质量是最重要的标准。”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