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起诉eBay出售假货 法官裁定eBay免责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欧莱雅起诉eBay出售假货 法官裁定eBay免责
2009年05月14日 09:1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eBay本周三称,法国一个法院做出裁决在化妆品巨头欧莱雅起诉eBay的案子中支持eBay。欧莱雅指控eBay允许在其网站上出售假冒的欧莱雅产品,提出索赔480万美元的要求。法官Elisabeth Belfort说,eBay不能承担在其网站上出售假冒产品的责任。这项裁决补充说,eBay通过采取反假冒措施已经履行了对市场上的其它运营忠诚的义务。

  eBay称,它在过去的一年来投入了2000多万美元解决假冒商品的问题。如果一家公司对商品的真伪提出疑问,eBay将撤销那个商品的列出。但是,欧莱雅称,它认为eBay应该做得更好来阻止假冒商品的出售。

  eBay法律总顾问Mary Huser说,法院的裁决是eBay的一个明显的胜利,也是法国消费者的一个重要胜利。我们非常高兴的是eBay与在线销售假冒商品做斗争的努力得到了法院的承认。我们希望以友好的方式解决这些突出的问题。我们一直认为合作是与假冒商品做斗争的最佳方式。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