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或无意收购Sun硬件业务 曾考虑与惠普瓜分Sun——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甲骨文或无意收购Sun硬件业务 曾考虑与惠普瓜分Sun
2009年05月14日 10:0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一段时间,甲骨文公司一直在积极促成其收购Sun微系统公司的交易,其CEO日前表示,这项交易完成后,收购了Sun硬件业务的甲骨文有可能会受控于苹果等硬件业务突出的公司。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甲骨文公司管理层还在争论,公司是否正在彻底改变业务模式,他们认为甲骨文的在硬件上的经验远远不足,就连安抚Sun的员工时,他们也只提到对Sun处理器产品线进行了充分研究,对该部分软件业务感到非常放心。

  据业内分析人士表示,种种迹象表明,甲骨文似乎从未打算购买Sun的硬件业务,早在之前的有些报道中曾提到,甲骨文考虑与惠普一起瓜分Sun公司,由甲骨文购买软件业务,而惠普购买硬件部分。李远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