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信3G手机首次在京亮相 未公布具体资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电信3G手机首次在京亮相 未公布具体资费
2009年05月14日 14:09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电信昨天透露,将于本周日前后推出CDMA制式3G手机,“天翼3G”业务同时亮相。

  这4款CDMA制式的3G手机分别是LG、三星和多普达。这将是北京地区首次3G手机正式商用,但北京电信并未公布具体资费。

  北京电信的3G无线网卡理论上最高下行速率达3.1Mbps,最高上行速率1.8Mbps,即将亮相的3G手机也将为这种速率。此外,与3G手机同步推出的还有“天翼3G”业务。据了解,不同3G手机侧重点不完全相同,但多数3G业务是必备的,例如189邮箱、移动号码百事通、手机影视等。孟为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