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加大反垄断力度 谷歌或成“出头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美国政府加大反垄断力度 谷歌或成“出头鸟”
2009年05月19日 07:4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政府上周宣布加大反垄断力度,《纽约时报》18日报道,谷歌可能成为“出头鸟”。

  反垄断官员最近针对谷歌展开两项质询。一是司法部正在调查谷歌与图书作者、图书出版商之间的协议,从而判断谷歌的图书搜索服务是否有违反垄断法规。二是联邦贸易委员会正在审查谷歌与苹果公司“共享”两名董事的行为是否削弱竞争,因为这两家企业都提供因特网浏览器和电话操作系统。

  专家认为监管可能升级,包括观察谷歌是否将利用搜索引擎发展新业务。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