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CEO钱伯斯:与IBM业务抵触 仍保持良好关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思科CEO钱伯斯:与IBM业务抵触 仍保持良好关系
2009年05月19日 08:4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思科系统公司CEO钱伯斯表示,思科系统和IBM仍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尽管预计两家公司的数据中心业务将发生抵触。

  综合外电5月18日报道,思科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钱伯斯(John Chambers)表示,尽管预计思科系统和IBM数据中心业务将发生抵触,但双方仍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在一个由摩根大通主办的分析师会议上,钱伯斯表示,“我不会对双方合作感到惊讶”。

  钱伯斯表示,至于另一位由合作伙伴变为竞争对手的惠普公司,思科将与惠普展开良性竞争。

  今年3月,思科声势浩大地进军虚拟数据中心业务,直接挑战IBM公司和惠普公司。而后两家公司长期经销思科设备。

  钱伯斯表示,惠普和IBM仍然占大约20亿美元的思科设备销售额。

  钱伯斯指出,他打算在思科公司留任3至5年以上,此后他打算退休,并最终任教。他的此番言论是在回答记者关于他是否会考虑投身于政治的问题是做出的,他称政治为“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