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CEO钱伯斯:至少再干3-5年 退休后将去教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思科CEO钱伯斯:至少再干3-5年 退休后将去教书
2009年05月19日 15:1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CEO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周一表示,至少在未来3-5年不会离职。在当前全球经济低迷之际,该言论意味着思科管理层在短期内不会发生变动,有助于安抚投资者。

  钱伯斯说:“我热爱目前的工作,我在思科一直会工作到退休。如果能继续赢得股东、员工和客户的信任,我至少还要继续工作3-5年。此后,我会考虑去教书。”

  在思科公司,钱伯斯的退休和接班人问题是一个敏感的话题,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接班人选。

  自钱伯斯1995年1月出任CEO以来,思科已经从一家年收入只有12亿美元的小公司发展成为年收入为400亿美元的跨国企业。除了路由器和交换机等传统业务,思科还迎合了互联网发展潮流,向网络视频等新领域迈进。

  2007年7月,钱伯斯也曾表示过,短期内不会离开思科,因为他的使命还尚未完成。至于未来的CEO接班人选,钱伯斯当时说,有3-5名内部高管可以担任CEO职位。而且,未来的工作交接将会很顺利。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