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开发“公式”防员工跳槽 可预测哪些人将离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谷歌开发“公式”防员工跳槽 可预测哪些人将离职
2009年05月21日 08:3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鉴于员工辞职导致的人才枯竭将损害谷歌(Google)的长期竞争力,该公司近期已开始着手通过它最擅长的“算法”来解决此问题。

  国外媒体昨日报道,谷歌已开始挖掘员工的评论以及升迁和薪酬记录,并将其融入到“员工离职倾向计算公式”中。谷歌表示,通过公式可以找出2万名谷歌员工中,哪些人最有可能离职。

  谷歌希望借此挽留人才,以避免最有前途的工程师、设计师和销售主管在公司的吸引力降低时离开公司。由于近几周如谷歌北美销售前主管阿姆斯特朗、展示广告前主管罗森布拉特等都相继离职,使得谷歌开始担心人才大量流失。

  谷歌拒绝透露离职员工的具体数字,但表示已经挽留了最核心的员工。谷歌人力资源主管伯克说:“我们最重要的员工并未流失。”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