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cker蠕虫感染600万台PC 中国是重灾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Conficker蠕虫感染600万台PC 中国是重灾区
2009年05月21日 10:2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安全软件厂商卡巴斯基称,全球各地已经有500至600万台电脑已经被“Conficker”蠕虫感染。

  被“Conficker”蠕虫感染的电脑数量最多的国家是中国,有大约270万台电脑被感染。其次是巴西和俄罗斯,被感染的电脑熟练分别是100万和80万台。菲律宾排名第十九位,已证实有126,594台电脑被这种蠕虫感染。

  “Conficker”蠕虫是从2008年年底开始传播的。这种蠕虫为网络犯罪分子提供了实施拒绝服务攻击、窃取保密数据和发布垃圾邮件的手段。

  卡巴斯基东南亚分公司总经理Suk Ling Gun说,目前还没有“Conficker”蠕虫对企业造成多大破坏的量化统计,因为这种蠕虫仍在以很快的速度继续传播,并且犯罪分子的手段已经变得更高级,使人们很难检测到“Conficker”之类的恶意软件从我们的设备中窃取重要数据的情况。(天虹)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