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造假韩国一网民遭查 秘诀仅是一枚硬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点击率造假韩国一网民遭查 秘诀仅是一枚硬币
2009年05月22日 09:38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韩国《中央日报》21日报道,韩国首尔警察署网络犯罪调查队20日对涉嫌制造虚假点击率的4名韩国网民进行立案处理。

  据报道,在首尔开办辅导班的姜某是网上的明星写手,他所写的文章都创下了数万至数十万的点击率,从未被挤出周、月点击率排行榜。他坦承,他的秘密武器只是一枚硬币,只要在键盘某处夹入一枚硬币,页面就会自动在1秒内刷新6至8次,凌晨上传的文章到早上就已经成为点击率最高的文章。从去年5月份以来,姜某通过这种方式制造的虚假点击率已高达93万次。

  除以上造假方法外,有些人还利用自动点击程序,为自己的文章提高点击率,大部分文章因此得以进入周、月最高点击率排行榜,受到网民的极大关注,作者也因此感到了极大满足。

  姜某对警方说:“如果我上传了文章但没有引起网民们的关注,我会很郁闷。”另一名嫌疑人朴某则对警方表示:“我要把我的主张告诉大家,所以我学习了造假方法。”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