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将苹果展区扩大5倍 苹果是否参展仍未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CES将苹果展区扩大5倍 苹果是否参展仍未知
2009年05月22日 14:3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负责组织每年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消费电子展会的美国消费电子协会星期四(5月21日)称,消费电子展会将把苹果的展区面积从4000平方英尺扩大到2.5万平方英尺。

  这个地方称作iLounge Pavilion专区,将展出与Mac、iPod和iPhone有关的产品。今年首次有一个部分展出在苹果产品上使用的应用程序。

  据消费电子协会称,苹果原来的4000英尺展位将在几天之内出售给其它希望展出自己产品和服务的零售商、开发商和配件厂商。这件事情使消费电子协会做出了扩大展位面积的决定。

  在苹果宣布今年1月举行的2009年MacWorld展会是它参加的最后一次这个展会之后,人们就推测苹果将选择在消费电子展会上露面。消费电子展会与MacWorld展会大约是同时召开的。

  尽管消费电子协会今年1月首次宣布决定创建一个苹果展区,但是,苹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对于它是否参加这个展会发表评论。这个理由是苹果退出了MacWorld展会意味着苹果不需要参加任何展会。此举似乎表明苹果要避免参加消费电子展会那样的展会,与数千家公司一起展示自己的产品。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