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否认CULV NB供货不顺 称“卖得很舒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宏碁否认CULV NB供货不顺 称“卖得很舒服”
2009年05月22日 14:4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宏碁21日在中国台湾发布CULV NB“Aspire Timeline”系列,宏碁全球副总裁暨台湾区营运总部总经理林显郎指出,目前全球CULV NB都没有外传供货不顺问题,反而是“卖得很舒服”。

  林显郎指出,CULV NB目前在台湾的出货已达2000多台,预计5月份单月出货可达5000台,全球也都还有订单在等待,预估单月出货将有几十万台的规模,5、6月供货都相当顺畅。

  林显郎认为,因为宏碁较为低调,才会造成市场上有所谓CULV NB叫好不叫座,或是使用上的问题;但其实未来惠普、戴尔和华硕都将投入战场,因此CULV NB一定将成为NB的趋势之一,成为“小笔电(上网本)”和传统“大笔电”之外的“中笔电”。

  虽然市场担忧CULV NB可能会侵蚀部分小笔电(上网本)出货,但林显郎指出,整体NB市场规模仍然稳定成长,因此不怕再多分出一类中笔电;按照市调机构预估,今年全球NB规模将达到1.6-1.7亿台,2010年则为2亿台以上,2012年甚至可达3亿台。

  林显郎表示,以各家大厂都陆续投入CULV NB的状况来看,预期明年大笔电比重将缩小至50%以上,小笔电(上网本)则为20%以下,中笔电可达20%以上,约为4000万台以上的规模。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