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频出故障 大兴百余家网吧向电信通索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网络频出故障 大兴百余家网吧向电信通索赔
2009年05月25日 08:0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称网络频出异常,昨天,大兴40多家网吧的经营者代表大兴132家使用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公司北京电信通(下称电信通)宽带的网吧,要求对方赔付每家网吧半年的上网费,以弥补网络异常造成的损失。

  网吧经营者孙先生称,自去年4月份开始,网络开始出现异常,经常掉线、闪断或卡网,每次持续10分钟到2个小时不等。“严重的时候短时间内能闪断十几次,平均一月有七天出现这样的情况”。他说,频出的状况导致客源极大流失,“好多客人正在打着游戏突然卡了,次数多了就不再来了。”孙先生说,后来,他们了解到,大兴区几乎所有使用电信通宽带的网吧都出现了同样的情况,各网吧出现问题的时间各不一样,“有时候邻近的网吧没事,但其他地方的网吧却断了”。

  昨天,孙先生等40多名网吧经营者代表大兴132家网吧,来到电信通,要求电信通赔付每家网吧6个月的网费——每户约五六万元作为补偿。

  电信通新闻发言人张先生表示,网络有时确实会出现闪断、掉线等问题,但这是任何一个网络都不能避免的。

  他称,出现这样的问题有多方面原因,除他们提供的网络外,还有可能是局域网、黑客、带宽等各种原因造成的,需要区别处理。如果查实确是他们网络的故障,经营者可以凭相关记录到公司财务部门办理网费减免。但现在情况不明,网吧经营者的要求公司无法给予支持。

  该公司两名现场接待人员也表示,目前公司只能对各网吧进行排查,依不同的情况一一协商解决。截至昨晚6点,双方尚未达成协议。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