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Tukwila处理器跳票 推迟到明年发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英特尔Tukwila处理器跳票 推迟到明年发布
2009年05月25日 10:0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特尔再一次推迟了代号为“Tukwila”下一代安腾处理器的发布时间。英特尔在声明中称,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新的增强功能的机会。

  英特尔解释说,在最后的系统级测试中,我们发现了一个进一步增强应用程序伸缩性的机会。这种增强的功能最适合高端系统。这个结果使Tukwila处理器的出货时间推迟到了2010年第一季度。

  这个处理器原计划在2009年推出。但是,英特尔称,这款处理器的延期推出将使英特尔更好地满足当前安腾处理器用户的需求。

  英特尔称,我们认为这个变化将使Tukwila系统有更大的机会夺取包括Sparc和IBM Power在内的专有的RISC解决方案的市场份额。不过,英特尔没有准确地说明这个增强的功能都包括什么。

  Illuminata公司分析师Gordon Haff指出,这款处理器的历史是很坎坷的。英特尔是在2003年首次开始宣传这种处理器的。这次推迟使Tukwila处理器的推出时间比目前这一代Montvale处理器晚了两年多。Montvale处理器本身的推出时间就延迟了。

  Tukwila处理器今年的推出时间已经推迟一次了,从今年年初推迟到了2009年年中。 (天虹)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