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再次延迟新品推出 疑与欧盟巨额罚单有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英特尔再次延迟新品推出 疑与欧盟巨额罚单有关
2009年05月26日 08:57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特尔公司昨日表示再一次推迟代号为“Tukwila”的下一代安腾处理器的发布时间至明年一季度。英特尔在声明中称,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发现了一个增加新增强功能的机会。此前该处理器的发布时间已经从年初推迟到了年中。

  分析师表示,该款处理器历史过于坎坷。其实早在2003年英特尔便开始宣传这种处理器,此次的再度推迟使Tukwila处理器的推出时间比上一代处理器晚了两年多的时间。

  此外,英特尔的此次推迟被业界猜测与欧盟对其下达的巨额罚单也有关系。因为昨日同时有消息显示,由于面临更严格的反垄断审查,以及因销售策略在欧洲遭到重罚,第一季度英特尔加大了对美国司法部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等机构的游说力度。

  据称,第一季度英特尔的游说费用为88.2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逾50%,远远高于其竞争对手AMD在反垄断和其他问题上的游说费用19万美元。此外,上周欧盟对英特尔开出了14.5亿美元的天价罚单,显然这一切都将对英特尔应用于市场的资金构成压力。(记者 王晓玥)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