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瑞特:英特尔被罚很冤枉 欧盟毫无证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贝瑞特:英特尔被罚很冤枉 欧盟毫无证据
2009年05月26日 09:2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前董事长克雷格·贝瑞特(Craig Barrett)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称,英特尔被欧盟罚款有一定的政治因素在内,没有任何证据显示英特尔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

  贝瑞特本月刚刚辞去英特尔董事长之职,本月13日,欧盟正式裁定英特尔反垄断罪名成立,对其罚款10.6亿欧元(约合14.5亿美元),并要求英特尔立即停止向PC厂商提供非法回扣,以及打压竞争对手AMD的不当行为。

  对此,贝瑞特在接受采访时称,欧盟的裁决有一定的政治因素在内,没有任何证据显示英特尔损害了任何消费者的利益。相反,美国政府的调研结果显示,处理器是全球商业产品领域中竞争最活跃的市场。

  贝瑞特称:“无论罚款金额是多少,我们都要上诉,因为我们完全不赞同这样的裁决。”

  至于欧盟的反垄断主管尼莉·克罗斯(Neelie Kroes),贝瑞特称:“她的前任通过微软裁决将自己的事业推上高峰,而克罗斯通过英特尔裁决达到事业顶峰。”克罗斯的任期即将于年底前结束。友亚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