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3G上网卡卖断货 3G手机社会渠道已可买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电信3G上网卡卖断货 3G手机社会渠道已可买到
2009年05月26日 09:2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5月17日联通宣布WCDMA(3G标准之一)商用之后,三大运营商全面进入3G时代。记者昨天暗访运营商的营业厅了解到,目前3G业务比较受用户关注,而电信的3G上网卡更是卖到断货。

  电信西单营业厅工作人员表示,电信的CDMA 2000 EVDO(3G标准之一)上网卡,从前两天开始就已经断货,具体什么时候能到货还不清楚。目前,整个西城区营业厅的EVDO上网卡都断货,已无法给用户调货。

  对此情况,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方面表示,“五一假期前,电信的3G上网卡曾断过货,节后就补货了。马上就要到端午假期又遇到此情况,端午节后肯定能完成补货。”

  北京电信在5月17日世界电信日期间已推出了4款EVDO的3G手机。但记者在营业厅中只看到一款手机在销售。工作人员表示,大批手机将在6月中旬上市。

  记者了解到,目前3G手机只针对友好用户销售。友好用户就是用户通过电信10000号客服进行预约体验EVDO业务,电信在预约用户中筛选一定限额的友好用户。

  昨日,记者在西单大悦城楼上的手机卖场看到,包括LG、三星、酷派、多普达等多个EVDO手机已在销售。(记者赵谨)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