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应用商店:程序仅限一人使用 可安装5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应用商店:程序仅限一人使用 可安装5次
2009年05月26日 13:3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详细说明其有关应用程序商店“Windows Marketplace For Mobile”中购买程序,以及顾客的安装权限等方面的政策。

  顾客在Windows Marketplace购买的应用程序服务将可以同时在五个windows Mobile手机中安装。但由于应用程序很有可能会被安装在家庭成员或者朋友的手机中,所以在周五微软发表声明,程序将仅限于所有者自己安装。

  他们还在声明中说到,“微软知道当用户丢失、升级或者购买手机时,如果失去原来手机中的应用服务和个人信息该会有多苦恼,所以如果你在Windows Marketplace为手机购买了应用程序,那么你将可以免费在一些手机中重新安装这些程序。”

  微软还重申其退款政策,顾客在24小时内可以全款退还应用程序。(文/多比)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