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向4G演进试验已启动 明年或将进行规模试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TD向4G演进试验已启动 明年或将进行规模试验
2009年05月27日 08:4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昨天举行的“2009TD国际峰会”上记者获悉,工信部已经成立了工作组推动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3G技术TD-SCDMA向下一代技术TD-LTE演进,相关试验工作已经启动。

  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副院长曹淑敏在峰会上透露,工信部已经成立了TD-LTE工作组,并制定了TD-LTE演进试验的工作计划,计划大致上分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称为概念验证阶段,第二阶段称为研发技术试验阶段,第三阶段是规模试验阶段。她表示,现在期望能在今年上半年进入第二个阶段,并持续到明年上半年,而规模试验有望在明年下半年开始。

  链接·LTE项目

  LTE项目是3G技术的演进,是3G与4G技术之间的一个过渡,也被称为3.9G标准。(记者古晓宇)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