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向质检总局递交报告 召回笔记本电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惠普向质检总局递交报告 召回笔记本电池
2009年05月27日 14:3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惠普中国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报告,宣布召回1.5万块笔记本电池。这些电池涉及2007年8月至2008 年1月期间生产的HP Pavilion、Compaq Presario、HP Campaq、HP系列笔记本电脑电池,在中国境内涉及数量约 15000个。此前在本月15日,惠普公司已经在美国宣布召回7万块电池。同时,惠普公司表示,并非所有HP笔记本电脑中均装有受影响的电池,因此希望用户核实所有装在笔记本电脑中或作为选项或备件购买的电池,而用户可登录中国惠普公司网站或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了解详细情况。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昨日表示,将为召回范围内的笔记本电脑电池提供免费更换服务。

  鉴别是否为应召回电池的方法:

  1。在惠普中国网站上点击“核实您的电池”链接

  2。输入笔记本电脑型号

  3。在笔记本电脑的电池上找到电池条形码识别号,输入电池条形码识别号以求确认。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