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华硕推反Linux广告 暗讽Linux兼容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华硕推反Linux广告 暗讽Linux兼容差
2009年06月01日 09:4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和华硕近日联合推出一则反Linux广告,暗讽Linux存在兼容性和使用不顺手等缺点。

  为此,双方还专门推出一个网页“It's Better with Windows”(使用Windows更好,www.itsbetterwithwindows.com/),网页上写道:“Eee使用Windows更好,理由是:Windows可以帮助你快速、方便地上网,连接你的设备,获取所需服务,这一切都不存在‘环境生疏’和‘兼容性’等问题。”

  毫无疑问,此举遭到了Linux爱好者的不满。但也有报道称,这可能是一则伪造广告,并非微软和华硕合作的产物。

  上周,高通和飞思卡尔展示了一种新型计算设备“智能本”,旨在挑战基于英特尔Atom处理器和微软Windows XP系统的上网本。

  与上网本相比,智能本价格更低廉,体积更轻巧,连接性能更高。通常,上网本基于英特尔Atom处理器和微软WindowsXP操作系统,而智能本基于ARM处理器和Linux操作系统。友亚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