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大展今日开幕 与会者预计将达到4万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E3大展今日开幕 与会者预计将达到4万人
2009年06月02日 09:52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09年电子娱乐展(E3)今日将在洛杉矶拉开帷幕,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展会规模明显扩大,与会者数量预计将达到4万人。

  据组织者预计,本届E3大展的与会者数量将达到4万人,尽管低于2005年的7万人,但却远远高于去年的5000人。参展商数量也明显多于去年,微软、索尼和任天堂等厂商将悉数到场。

  微软预计将展示专门为Xbox 360设计的3D摄像头,以及Xbox Live和Zune HD相整合的详细信息。

  索尼将推出新版PSP,支持数字下载功能。此外,索尼也可能为PS3推出“单手控制器”,类似于任天堂的Wii Remote。至于任天堂,可能发布新版塞尔达或马里奥游戏,并公布DSi软件计划。

  尽管当前的美国经济不景气,失业率居高不下,但游戏产业的表现还算令人满意。在截至3月底的上一财年内,视频游戏销售额达到了287亿美元,高于电影产业的270亿美元。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