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Q3开售Android上网本 不放弃Windows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宏碁Q3开售Android上网本 不放弃Windows
2009年06月03日 08:5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宏碁计划今年第三季度销售Android上网本,对微软Windows构成了威胁。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宏碁是第一家正式宣布生产Android上网本的PC大厂。数周前,宏碁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将发布Android智能手机。宏碁IT产品集团全球总裁翁建仁在Computex展会上表示,目前的上网本还远不够完美,未来两年后上网本将有很大不同,“如果不继续改进我们的移动互联网设备,就会被消费者抛弃。”

  翁建仁没有披露Android上网本的销量目标和价格,但表示宏碁将继续销售Windows上网本。上网本价格通常在300美元左右,Android上网本售价更低,因为每台上网本的Windows XP许可费约为25美元。翁建仁说,“我们推出Android上网本并不意味着会放弃Windows上网本,我们将同时提供这两款产品。”

  分析师表示,由于软件匮乏,目前要判断Android是否会对Windows主导地位构成威胁为时尚早。元大证券分析师文森特·陈说,“我们还必须搞清楚Android平台可以运行哪些软件以及是否稳定。”

  Android的设计目标是智能手机,但包括华硕在内的许多PC厂商都表达了推出Android上网本的兴趣。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