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将摆脱亏损 施崇棠:Android手机再等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华硕将摆脱亏损 施崇棠:Android手机再等等
2009年06月03日 11:1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硕2日于Computex上展出全新U系列CULV NB,董事长施崇棠指出,今年2、3季营运将大幅改善,摆脱亏损阴霾;而华硕在今年初和GPS大厂Garmin成立策略联盟后,第1部Garmin-Asus手机也将于7月问世,至于Android手机和上网本则还有努力空间,上市时间未定。

  据台湾媒体报道,施崇棠指出,华硕6个月来积极落实“精实政策”,内部已改组完成,精简为3大事业群,其中,施崇棠亲自主导手持装置事业部门。整体营运预计2、3季就将明显改善。

  除了CULV NB外,华硕和Garmin合作的首款智能导航手机也亮相,预计在7月份上市,今年共计推出2-3款手机,但都为Linux或Windows Mobile平台,Android手机则还要再“等一等”。

  施崇棠表示,宏达电在Android手机上确实表现良好,但华硕在和Garmin合作后,人才和技术研发团队上其实也不输宏达电,只是就像是“下围棋”一样,最怕遇到的就是“八段陷阱”,虽然七段就已经很不错,但华硕现在要追求的是“九段”,也就是别人所做不到的程度,也因此,不论是Android手机还是上网本,都还有一段发展空间。木木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