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全面转向数字电视信号 300万家庭未做好准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美全面转向数字电视信号 300万家庭未做好准备
2009年06月15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5日电 美国上周五关闭了模拟电视信号,全面转向数字电视信号,并为此专门开通的一条帮助热线。据国外媒体6月15日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表示,这条帮助热线接听了近80万个电话,其中仅周五就接听了约317450个电话。

  FCC代主席迈克尔·科普斯周六表示,如果将电视由模拟信号转向数字信号比作棒球,现在已接近“本垒”了。他表示,至少在6月底前,数千名FCC员工将继续接听热线电话,帮助人们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我们需要一点耐心和毅力,这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变化,完善需要一个过程。”

  据报道,在周五接听的电话中,约三分之一与用于购买数字转换机顶盒的联邦优惠券有关,这表明至少10万人还没有接收数字信号所需要的设备。另外三分之一的电话是由厂商处理的,其中30%与如何使用数字转换机顶盒有关。FCC称,大多数与机顶盒相关的问题都得到了解决。

  上周五,帮助热线接线员达到了4000人,平均每个电话等待时间为4.6分钟。FCC称,周六该热线又接听了15万个电话。美国全国广播工作者联合会表示,调查发现,278家电视台周五收到了3.55万个电话。

  据国外媒体分析称,约300万个美国家庭没有做好向数字电视转换的准备工作。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