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产品路线图曝光 将推Core i7等处理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英特尔产品路线图曝光 将推Core i7等处理器
2009年06月16日 09:0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Dodgytimes网站在网络上公布了英特尔2009年第四季度的产品路线图。这家网站称,这些数据是从台湾地区主板厂商那里获得的。英特尔今年晚些时候将发布一系列新的处理器,包括一款Core i7处理器、一些赛扬芯片和新的单核和双核Atom处理器。

  新的Core i7 960处理器运行速度是3.2GHz,将取代当前的950和Core i7 965EE处理器,因为英特尔很难解释为什么要为额外的QPI带宽多花447美元。

  英特尔将发布E3000系列赛扬芯片,包括2.4GHz的E3200和2.5GHz的E3300.这两种赛扬芯片都配置了800MHz前端总线和1MB二级缓存,现在还配置了新的和改善的VT-x虚拟化技术。这些产品将在性能和价格方面与AMD的Athlon II X2系列处理器展开竞争。

  最后,英特尔Atom 230和330处理器将分别被新的D410和D510所取代,那时候英特尔将推出Pine Trail双芯片平台。这还意味着GMA500图形卡和处理器都安装在一个套件中。正如英特尔几周前说的那样,这些产品将会降低OEM厂商的材料成本和增加利润。

  英特尔没有对此消息发表评论。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