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取消高端服务器芯片Rock计划 已投资数十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Sun取消高端服务器芯片Rock计划 已投资数十亿
2009年06月16日 14:4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纽约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Sun取消了其代号为“Rock”的高端服务器芯片“Rock”的开发计划。Sun此前曾希望通过开发出高端服务器芯片,在技术上领先IBM和英特尔。

  报道称,Sun为该项目已投入5年多的时间和数十亿美元。此前Sun曾希望把“Rock”用于高端服务器,替换日本富士通芯片。目前Sun官方尚未对此置评。

  Sun希望在新服务器上使用自己生产的芯片来替代富士通芯片。

  匿名的消息人士表示,Sun原计划在去年开始发售“Rock”芯片的,因工程师发现该芯片存在缺陷而数次推迟这款芯片的发布日期。

  甲骨文在今年4月宣布收购Sun。收购总值约74亿美元。甲骨文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曾表示收购完成后计划增加对Sun服务器芯片的研发投入。黑猫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