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淘汰"迅驰"品牌 主推Core i3/i5/i7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英特尔淘汰"迅驰"品牌 主推Core i3/i5/i7
2009年06月18日 08:5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周三公布了新的处理名命名方式,迅驰、酷睿2双核(Core 2 Duo )和酷睿2四核(Core 2 Quad)等将逐渐被淘汰。

  英特尔发言人比尔·考尔德(Bill Calder)称,当前的迅驰(Centrino)品牌将在移动市场消失。明年还会继续使用,但最终将被淘汰。随后,“迅驰”品牌将转战Wi-Fi和WiMAX市场,代表这两种产品的品牌。

  同时,为了简化命名方式,英特尔决定放弃酷睿2双核和酷睿2四核等命名方式,将这些处理器重新命名为Intel Core i3、Core i5和Core i7。其中, i3代表低端产品,i5代表中端产品,i7代表高端产品。

  考尔德同时强调, i3、i5和i7并不是品牌,只是对酷睿(Core)品牌的修改,旨在突出产品的功能和特征。例如,即将上市的台式机处理器Lynnfie将根据性能的不同,同时跨越i5和i7两类名称。

  而移动处理器Clarksfield被列为i7行列,32纳米移动处理器Arrandale最初将归于i3,但最终将涵盖i5和i7。而32纳米Clarkdale台式机处理器归于i3和i5。

  英特尔副总裁Deborah Conrad称,用户今年下半年就会看到i5和i7处理器,而明年上半年i3也会上市。英特尔还表示,赛扬、奔腾和凌动(Atom)品牌将继续使用。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