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7 SP1发布日期确定 2011年4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Windows 7 SP1发布日期确定 2011年4月
2009年06月18日 10:0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媒体报道,微软周二晚表示,Windows 7 SP1将于2011年4月发布。

  微软本月2日宣布,Windows 7将于今年10月22日上市。对于企业用户而言,一款新的操作系统通常只有发布SP1后才会部署。

  但Windows 7是个例外,Gartner分析师迈克尔 西尔弗(Michael Silver)3月份曾表示,Windows 7上市后企业即可立即部署。西尔弗称,Windows 7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毋庸置疑,无需SP1来继续完善。

  今年1月,微软发布了Winndows 7 Beta,5月又发布了Winndows 7 RC。周二又有消息称,Windows 7 RTM将于本月26日编译完毕。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