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恒忆将合力开发新一代存储技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三星与恒忆将合力开发新一代存储技术
2009年06月25日 09:1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25日消息,日前,三星电子与恒忆存储器公司(Numonyx)表示,将共同开发相变内存(PCM)产品,从而将打开颇具前景的新一代内存技术。

  据国外媒体报道,恒忆存储器公司是去年由英特尔(博客)和意法半导体共同建立的,目前是全球顶级的内存芯片制造商。三星此次与其进行合作,将开发共同规格的PCM技术,预计该技术将会广泛应用于先进的手机、移动通讯及计算机设备。

  三星表示,PCM的读写速度非常快,而在能耗上,又比传统的NOP和NANA闪存技术要小很多。

  恒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哈里斯(Brain Harrison)表示,共同规格的技术使芯片厂商能够更容易地为新一代内存技术提供支持。

  据悉,去年恒忆公司与韩国Hynix半导体公司签订了一项关于NAND闪存技术的开发合作,而后者是全球第二大内存芯片制造商。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