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大幅裁员 劝退300名"魔兽"客服人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九城大幅裁员 劝退300名"魔兽"客服人员
2009年06月25日 09:1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关于国内网游公司九城大幅裁员的消息得到证实,涉及的主要是《魔兽世界》大约300名的客服人员和北京分公司的部分人员。

  九城昨天声明,九城将把原《魔兽世界》运营团队共800多位员工中,具有优势运营经验的成员尽可能转调至其他游戏(包括即将上线新游戏)的运营团队,继续为九城的游戏运营服务。但对于部分无法安排至其他运营团队继续工作的员工,尤其是《魔兽世界》的约300名客服人员,九城将与他们个别进行沟通进行劝退,提供高于法规水平的最佳薪资补偿方案,同时解除业内常规的禁止竞业限制,承诺未来如果有新增的招聘需求,将以这些员工为优先候选人。

  此外,原先由北京分公司运营的《王者世界》也将整合由上海总部执行,目前北京《王者世界》团队成员几乎已经全部自行签了辞职申请,不过九城拒绝透露具体辞职人数。

  此前,北京分公司运营的《FIFAONLINE2》也遭到同样的命运。至此,由北京分公司团队运营的仅有的两款游戏都迁回上海,北京分公司80多位员工将面临失业。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