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从6月30日起停用MSN Web Messenger服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将从6月30日起停用MSN Web Messenger服务
2009年06月29日 09:12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微软宣布称,其基于Web的即时消息客户端软件将从6月30日星期二开始不可用。这项服务在过去的五年里一直让人们通过一个网络浏览器访问自己的即时消息网络。

  自从今年年初开始,微软推出了替代MSN Web Messenger的更新的服务。这个服务作为“Windows Live Hotmail”的一部分提供,直接与电子邮件接口和你的联络人名单(称作Windows Live People)集成在一起。这家是微软唯一正式支持的访问Windows Live Messenger网络的基于Web的客户端软件。此外,Windows Live Messenger Web Toolkit仍可以访问微软的即时消息网络,这个工具允许开发人员把消息控件集成到自己的网站。

  新的Web即时消息服务将从Hotmail收件箱直接提供并且作为Messenger客户端软件的多点登录功能之中的另一个地点。也就是说,你能够登录这个Web服务,同时你还能够登录在更多的计算机上登录Windows Live Messenger客户端软件。一旦登录成功,这个软件将让你轻松地看到你的哪一个联络人在线,你会看到你收到的电子邮件的发件人是否在你的联络人名单中,然后你在阅读他们的邮件时可以看到是否能够与他们聊天。如果你的Live ID不使用Hotmail作为其电子邮件(也就是使用其它的域名),那么,你也可以通过Windows Live People以同样的方式访问这个即时消息服务。

  MSN Web Messenger是仍在提供服务的最后的MSN品牌的Web应用程序之一。其它的服务,如Hotmail和Messenger软件本身已经在几年前转移到了Windows Live品牌之下。因此,看到这个过时的服务终于退役是一件好事。微软Money、Encarta和Windows Live OneCare等服务也将从6月30日开始停止继续提供服务。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