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审批21日无果 消息人士称九城早已放弃魔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魔兽"审批21日无果 消息人士称九城早已放弃魔兽
2009年06月30日 07:5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按照《电子出版物管理规定》,昨日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审批网易运营《魔兽世界》的最后时限。截至昨晚发稿时,具体负责此事的有关部门仍未发布任何有关的信息。

  魔兽“创纪录”停服21天

  《电子出版物管理规定》第二十六条规定,新闻出版总署自受理出版境外著作权人授权电子出版物申请之日起,20日内作出批准或者不批准的决定;不批准的,应当说明理由。此前,北京市新闻出版局表示,6月8日已通过网易的申请,并提交至新闻出版总署(相关报道见本报昨日A25版)。

  记者昨日联系新闻出版总署负责审批该项目的部门,未获得回应。

  昨日,对于“何时开服”的问题,网易相关负责人未予回应。

  因更换运营商,《魔兽世界》已在国内停服21天,至今仍未公布开服时间。此前,国内也曾有过运营权换手的事件,如《天堂》、《传奇3》等,但未有任何一款产品曾经历如此长的“停服期”。

  “九城早已放弃魔兽”

  昨日,记者同时获悉,《魔兽世界》的前任代理商九城“痛失魔兽世界”的说法可能只是九城的一种对外说法。

  据接近暴雪公司高层的消息人士透露,自九城2007年接受EA公司15%的入股,并成为EA在中国合作伙伴开始,暴雪和九城的关系就开始趋于紧张。同时九城也已做出“放弃魔兽”的决定,“2008年底,九城甚至都没有参加暴雪就《魔兽世界》中国区运营权的重新招标”。

  对于上述传言,九城公司昨日表示否认。

  此前九城总裁陈晓薇曾在《告员工书》中称,围绕《魔兽世界》的代理权,九城曾与暴雪进行过多次“艰苦谈判”,但最终未果。

  今年6月,双方合同正式到期后,九城以四项不同的罪名将暴雪告上法庭。 (记者彭梧)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