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回归后5大任务 开发上网本或平板电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乔布斯回归后5大任务 开发上网本或平板电脑
2009年06月30日 08:4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已正式重返苹果,分析人士认为,乔布斯回归后有5件大事需尽快解决。

  在乔布斯离开苹果的这5个多月里,首席运营官提姆·库克(Tim Cook)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有些事情看可能只有乔布斯才能顺利解决,如以下5件事情:

  1. iPhone过热问题

  这里的“过热”当然不是指“热销”,而新版iPhone机身过热,甚至将外壳烧变色。

  2. 通过创新遏制Palm Pre

  Palm Pre几乎与新版iPhone同期上市,也是一款颇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当前,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乔布斯需要继续创新来维持iPhone的优势。

  3. 继续发展应用程序商店

  对于iPhone等产品而言,应用程序商店至关重要。乔布斯需要出台一些“亲民”措施,继续吸引开发人员。

  4. 开发上网本或平板电脑

  苹果曾多次表示,不会开发上网本,但平板电脑并未被排除。无论是上网本还是平板电脑,苹果需要这样一款产品来弥补与PC机之间的价格差距。

  5. 结束与AT&T独家协议

  苹果与AT&T的独家服务协议将于年底到期,届时苹果应该结束这种独家合作关系,因为AT&T已经限制了iPhone的进一步发展。例如,AT&T的网络跟不上iPhone的发展节奏,无法支持新版iPhone的一些功能。友亚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