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3.5将在本周二推出 增加隐私浏览模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火狐3.5将在本周二推出 增加隐私浏览模式
2009年06月30日 09:1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30日消息,Mozilla发言人在电子邮件声明中称,Mozilla团队正在动员起来准备发布火狐3.5版浏览器。发布时间可能是在本周二上午。

  本周二发布的火狐3.5是Mozilla在三个星期之内发布三个候选发布版之后推出的。第一个候选发布版是在6月中旬发布的。提供给了大约80万名测试用户。6月22日的第二个候选发布版采用了第一个候选发布版测试用户提供的反馈意见,6月25日推出的第三候选发布版也是如此。

  火狐3.5的功能将包括:隐藏浏览活动的隐私浏览模式、名为TraceMonkey的加速JavaScript引擎、新的位置服务、以及支持一些新兴的HTML 5功能。

  支持HTML 5功能能够让火狐浏览器本地播放采用开放的source Ogg Theora格式编码的视频和播放Ogg Vorbis音频。用户不需要使用外部程序就可以操作和编辑视频。

  Mozilla的火狐经理Mike Beltzner上个星期对PC杂志网站说,火狐浏览器的用户目前已经从去年的1.75亿增加到了3亿。他说,火狐浏览器的全球市场份额现在是22%。在某些国家,火狐浏览器的市场份额接近了50%。他预计火狐3.5浏览器的下载量将超过10亿次。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