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有钱买不到 苹果美直营店几乎全售罄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Phone有钱买不到 苹果美直营店几乎全售罄
2009年06月30日 14:1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更新版的iPhone库存小帮手(iPhone availibility widget)重出江湖,且现在正显示美国各家苹果直营店中各款iPhone的缺货情况。

  只要当iPhone缺货时,就可以在苹果网站上看到“库存小帮手”,它上次出现是在2008年的夏天,当时iPhone 3G引发抢购热潮,缺货缺得严重。

  据国外媒体报道,会随时监管苹果零售业务的网站IFO Apple Store,上周五(6月26日)出现了“库存小帮手”,当时苹果旗下的257家店中,只有29家店有iPhone缺货情况。

  但是,到了星期日(6月28日)早上,几乎所有的店都亮起了“售罄”的警示灯,只有6个州还没有缺货情况。

  肯塔基州里唯一的一家苹果直营店更是出清了所有的iPhone存货。

  今年的销售数据模型工具比起原来的更加准确。去年,销售数据要到每日营业时间终了才会更新。今年,IFO Apple Store网页直接和苹果内部的销售点计算机联机,如此一来,每小时都可更新每家店的销售数据。

  这一批出货的iPhone全面短缺,特别是入门款的白色iPhone 3GS更是供不应求。举例来说,苹果在德州共有15家店,但只有3家还有16GB款机型的存货,其它店面都已经销售一空。不过,现在还无法厘清这等销售状况,是因为此种机型太受欢迎,还是纯粹只是因为苹果没有生产足够的数量。

  另外,AT&T也面临iPhone 3GS供应短缺问题,不过,苹果的存货系统并没有将AT&T旗下商店列入统计。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