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坝预装令”明起实行 电脑商家均称未接通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绿坝预装令”明起实行 电脑商家均称未接通知
2009年06月30日 16: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从7月1日起,我国境内生产和销售的计算机出厂时应预装“绿坝-花季护航”软件最新适用版本。

  昨日记者询问武汉的电脑销售主要厂商,得到的回答均是没有接到相关通知,“不知情”。

  “绿坝预装令”明天就要开始实行,戴尔、惠普、联想、华硕等电脑厂商在汉总代理咨均表示“不知情”,销售的电脑没有预装“绿坝-花季护航”软件。

  针对网民对“绿坝-花季护航”的疑虑,该软件开发商称,软件可以自由卸载,并非强制性安装。(记者马振华 实习生郑尧) 来源:长江日报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