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IT市场10件大事 甲骨文并购Sun居首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上半年IT市场10件大事 甲骨文并购Sun居首
2009年07月01日 08:12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CRN网站周二评出了2009年上半年IT市场发生的10件大事,其中包括甲骨文收购Sun,Conficker蠕虫感染900万台计算机,以及微软确定Windows 7发布日期等。

  1. 甲骨文收购Sun

  4月20日,甲骨文宣布以74亿美元收购Sun。

  2. 思科进军数据中心市场

  3月,思科发布统一通信系统(UCS)平台,正式进军数据中心市场。

  3. 英特尔发布Nehalem平台

  Xeon Nehalem 5500和3500是英特尔的新型高端处理器,是一款革命性产品,与即将上市的Windows 7的结合势必将推动推动IT市场新一轮的技术需求。

  4. Conficker蠕虫爆发

  Conficker蠕至少感染900万台计算机,可谓是科技市场的甲型“H1N1”病毒。

  5. 戴尔拥抱渠道

  3月,以直销见长的戴尔与Ingram Micro和Tech Data签署了零售协议。

  6. 苹果起起落落

  上半年,苹果经历了一系列风暴,乔布斯离开公司就医治疗,iTunes音乐商店备受指责,Palm Pre抢先一步,以及微软的广告攻击,但最终均化险为夷。

  7. 微软确定Windows 7发布日期

  当人们还在猜测Windows 7是年底发布还是明年年初时,微软于6月2日宣布,Windows7将于今年10月22日发售。

  8. IBM安抚渠道

  3月,IBM向10万家渠道合作伙伴发出了通知,对“渠道合作伙伴章程”进行了修改,以便在当前低迷的经济环境下共度难关。

  9. 政府经济刺激措施押宝科技产业

  为抵御当前的经济低迷,政府出台了一系列经济刺激措施,从来没有如此巨额的资金被投入到科技领域。

  10. 思科公然挑战惠普

  在今年的合作伙伴峰会上,思科公然挑战惠普,称两家公司间的竞争日益激烈。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