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拟关闭视频广告网络Maven 曾1.6亿收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雅虎拟关闭视频广告网络Maven 曾1.6亿收购
2009年07月01日 08:3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著名科技博客TechCrunch称,在斥资1.6亿美元收购Maven Networks仅17个月后,雅虎计划关闭该视频广告网络。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消息人士报料称,雅虎已用电子邮件通知Maven Networks客户,将立即停止其开发工作,并于明年不再支持Maven Networks。雅虎在一份声明中称,已经将Maven Networks的许多技术集成到其视频播放器和雅虎视频广告平台中。雅虎否认了关闭Maven Networks并裁减其员工的传言。

  雅虎首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关闭不盈利或没有盈利前景产品的做法令人称道,但Maven Networks是过去8个月雅虎关闭的第三项视频服务。视频广告被大多数人认为“钱景无限”,习惯电视广告的广告客户很容易认可视频广告。AOL和MSN高管称,视频将是未来的重点业务。

  雅虎发表声明称,“自去年收购Maven Networks以来,它在我们的视频战略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向我们提供了急需的人才和核心技术,强化了我们的消费类产品和广告产品。Maven Networks的技术已经被应用在雅虎视频播放器和雅虎视频广告平台中。经过审慎评估后,我们决定逐步关闭Maven Networks。这一决定使我们能够集中资源持续改进我们的视频产品。自去年第四季度以来,我们已经关闭或宣布计划关闭近12项雅虎服务——例如Yahoo! 360、GeoCities、My Web和Yahoo! Briefcase。我们将继续对产品和服务进行评估,并及时对外公布我们的决定。” 刘彦青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