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北美业务停运一周 员工可带薪休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Adobe北美业务停运一周 员工可带薪休假
2009年07月01日 08:5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经济衰退导致销售量下降,全球最大的图形设计软件开发商Adobe近日宣布将关闭其北美业务一周,以降低运营成本。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的Adobe公司称,他们早在3月份时就已通知员工将在第二、三、四季度实施为期一周的带薪休假。

  Adobe公司在一封电子邮件中指出,这是除圣诞节和新年正常假期之外的额外暂停营运。

  Adobe首席财务官马克·加雷特(Mark Garrett)在今年四月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们已经采取了冻结薪金、削减奖金、抑制差旅开支及可变补偿计划等一系列措施,以帮助公司在经济不景气的环境下控制成本。事实上,公司已于去年12月份裁员了8%。

  此外,由于客户暂缓升级Adobe最新版本的Creative Suite软件,Adobe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下滑了21%,而该产品占其总收益的60%。Adobe6月16日表示,欧洲市场的销售额低于预期。

  据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估计,受经济衰退影响,今年Adobe全球范围内用于IT产品的支出将缩减9%。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