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称美国技术市场最糟糕时刻已过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研究报告称美国技术市场最糟糕时刻已过去
2009年07月01日 09:0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本周二发表的一篇报告称,随着技术市场渡过了今年第一季度的糟糕情况,最糟糕的情况可能已经过去了,至少在美国是如此。

  然而,这家研究公司修改了它对2009年的预测。Forrester Research称,它现在预测2009年美国技术市场将下降5%。今年3月,Forrester Research曾预测技术产品和服务开支将下降3%。

  经济衰退和企业大幅度减少投资,特别是减少技术投资,是美国技术市场下降的原因。这家研究公司称,企业和政府对全球经济衰退和信贷危机做出了过度的反应,在过去的9个月里削减了过多的开支。随着企业认识到这个经济衰退没有那样严重,企业将恢复技术开支。

  Forrester分析师Andrew Bartels说,好消息是危机已经过去。我们将不会进入最可怕的衰退。

  这家研究公司预测美国技术市场将在今年第三季度触底并且在第四季度开始复苏。

  技术市场的每一个行业都受到了经济衰退的影响。Forrester预计,2009年通讯设备开支将下降11%。2010年电信市场将恢复增长,预计将增长7%。

  计算机产品销售今年将下降10%,但是,明年将增长将近12%。尽管如此,2010年的计算机产品销售收入仍低于2007你的水平。

  外包是今年增长的唯一的技术行业,尽管外包市场预计仅增长2%。

  全球技术市场比美国糟糕。Forrester现在预计全球技术市场2009年将下降11%,远远低于它在去年12月份预测的下降3%。全球经济恶化和当前的汇率波动(美元走强)是全球技术市场下降的主要原因。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