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商家贴钱迎暑促 小商户生存比较艰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关村商家贴钱迎暑促 小商户生存比较艰难
2009年07月07日 08:3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关村电子产品贸易商会连同海龙、鼎好、科贸、中关村e世界、硅谷电子卖场等公布了今年暑促方案。除了传统的买赠、抽奖、返现活动外,产品直降活动几乎是经销商、卖场的倒贴行为。

  从7月到9月中旬,海龙电子城主打DIY产品、笔记本,组织进行一元钱拍卖;鼎好电子城将重点推介3G上网本,笔记本、DC和DIY产品可享受低价换购;中关村e世界重点推介笔记本、数码产品赢取LV等奢侈品、旅游、家电产品等;科贸则为学生群体举行特卖、抽奖活动。

  记者注意到,暑促中的产品直降活动几乎是经销商、卖场的倒贴行为。海龙电子城袁建功透露,现在厂商降价力度并不大,暑促直降活动都是卖场自己贴钱,海龙每月要投入50万元左右。比如7月12日为学生(海龙会员)举行的品牌笔记本特卖会,卖场为拉动人气与经销商签订协议,让经销商将直降力度保持在200-700元不等,卖场则提供免费场地,每天倒贴1万元。

  据中关村价格指数网公布的中关村景气指数显示,整个二季度中关村景气指数持续下滑。中关村电子产品贸易商会秘书长齐波表示,现在能稳定生存下来的都是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