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2003曝严重漏洞 黑客可远程控制PC——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WinXP/2003曝严重漏洞 黑客可远程控制PC
2009年07月07日 08:4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一提醒用户,Windows系统的视频ActiveX控件存在安全漏洞,可能导致用户计算机被黑客控制。 

  微软称,当用户访问恶意站点时,黑客就可以利用该漏洞远程控制用户计算机,而无需用户干预。 该漏洞存在于Windows XP和Windows Server 2003中,影响IE6和IE7浏览器,而Windows Vista和Windows Server 2008,以及IE8浏览器不受影响。 

  安全专家称,黑客利用该漏洞进行攻击已经持续了一周时间,数千个网站已经被植入恶意代码。如果点击垃圾邮件链接,用户就可能中招。 

  目前,微软正在开发补丁程序。通常,微软在每月的第二个星期二发布一些安全补丁,像此次这样有悖常规的警告,意味着问题很严重。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