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任天堂、索尼涉嫌侵犯专利遭到起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任天堂、索尼涉嫌侵犯专利遭到起诉
2009年07月07日 08:5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苹果、索尼和任天堂等厂商的一些最流行的产品成为了一个新的专利侵犯诉讼的目标。 

  位于加州Newport Beach的Shared Memory Graphics公司指控苹果的iPod和iPod Touch音乐播放机和视频播放机、任天堂的配置动感遥控器的Wii游戏机和索尼的PSP和PS2游戏机等产品侵犯了该公司的两个图形加速器系统专利。  

  这两项专利解释了微处理器通过平衡各种来源的数据流量微调图形功能的方法。 

  这个诉讼是上个星期在阿肯色州美国地区法院提出来的。苹果没有对这个诉讼发表评论。任天堂和索尼也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据诉状称,这些专利原来属于在1985年创建的Alliance半导体公司。由于能够制作速度更快的计算机内存和图形卡,这个专利在全世界都是非常有名的。Alliance半导体公司拥有144名员工,年收入曾达到数亿美元。 

  但是,后来经过多年的亏损之后,这家公司在2005年变成了一个控股公司,并且最终把专利出售给了现在的Shared Memory Graphics公司。这起诉讼是在阿肯色州美国地区法院提出的,要求这些侵权的公司赔偿损失。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