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推新搜索工具Search Pad 能自动存储结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雅虎推新搜索工具Search Pad 能自动存储结果
2009年07月08日 10:5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二,雅虎推出了一项名为Search Pad的最新搜索工具,它将能够自动存储和管理用户的搜索结果,从而帮助人们在雅虎引擎上进行更有效的研究类工作。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或JetEye等公司虽然都拥有一些强大的搜索工具,但他们却只满足了用户的一部分需求,而缺少保存用户所需资料的相关功能。雅虎表示,Search Pad正是主意到了用户在这方面的需求。

  雅虎公司负责用户体验的副总裁Larry Cornett表示,当用户使用Search Pad搜索关于医疗器械、汽车等大型采购物品时,将会发现许多关于这些相关内容的链接,以及在相关搜索中帮助用户创建的资料档案,并开始在目录中搜索结果。即使用户不是在雅虎的搜索网站,Search Pad的保存条目也可以进行添加到文字、删除、移动、打印或发送邮件等操作。

  雅虎提供的此项服务在很大程度上区别于谷歌与微软的搜索引擎。雅虎的Search Pad可以帮助用户在进行一些专题研究时把相关材料整合、排序并且保存起来,而并不是单纯的只搜索出结果。Search Pad体现了其搜索的真正价值,将带给用户更多的便利。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