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美国子公司提出破产申请 负债5到10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电美国子公司提出破产申请 负债5到10亿
2009年07月16日 08:4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于今年1月份提出破产保护申请的加拿大电信设备制造商北电网络(Nortel)在美国的子公司Nortel Networks CALA(加勒比海和拉美)Inc周三也正式向美国特拉华州破产法院提出了破产申请。

  据国外媒体报道,NNCI公司在申请文件中称,它是一个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桑瑞市(Sunrise)、服务于拉丁美洲地区的经营实体。

  NNCI表示,它自愿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的规定向法庭提出破产申请,但此次破产申请仅限于NNCI自身,并不包括NNCI在加勒比和拉丁美洲国家的任何子公司或其任何附属机构。

  而对于北电网络公司其他分公司是否也要追随NNCI脚步的疑问,北电发言人拒绝表态。

  北电网络公司表示,NNCI寻求破产保护以维护和管理其资产和业务的行动符合北电的大改组计划。 预计NNCI的日常运营不会发生中断,仍将维持正常状态。

  根据法庭文件显示,估计NNCI的资产介于1亿到5亿美元,而负债额约为5亿到10亿美元。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