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大力开发手机应用商店 7月27日接收软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大力开发手机应用商店 7月27日接收软件
2009年07月16日 08:5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有消息称,微软公司将准备推出其新的Windows Mobile Market应用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称其将于7月27日开放在线商店的提交程序,支持此举动的29个国家中包括了欧洲的大多数国家及北美国家。

  微软要求开发商提交程序,这项举动已经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用户开始运行Windows Mobile手机。本月底,该公司还将举行开发者大会,进行进一步的说明。

  微软移动平台服务产品管理部门高级总监Todd Brix在其博客中称,除了Windows Mobile 6.5,在线商店还将支持运行Windows Mobile 6.0和Mobile 6.1的手机。

  Brix还指出,微软正在为移动用户和开发者创造一项新体验,其用户可以更轻松的找到他们在工作、生活和娱乐方面所需要的程序,并放心的购买和下载其程序。开发商方面则是对提交程序和开辟移动应用程序新市场而感到非常满意。

  微软表示,希望应用商店的推出能够提高与苹果iPhone App Store和谷歌Android Market的竞争。

  在微软发布此公告的同一天,苹果也在庆祝他们的App Store手机应用商店的软件下载总量超过15亿次。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