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语音登陆Android等智能机 支持语音邮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谷歌语音登陆Android等智能机 支持语音邮件
2009年07月16日 09:0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有消息称,谷歌将为智能手机添加谷歌语音程序。

  据国外媒体报道,GrandCentral联合创始人、目前谷歌语音服务负责人文森特·帕奎特(Vincent Paquet)表示,自周三起,凡申请了谷歌语音的用户,将能够直接在其Android、黑莓手机上使用该服务。谷歌语音将允许用户指定一个号码,同其家庭、工作及手机号码进行通话,还可以得到文字抄录式的语音邮件。

  帕奎特表示,随着新应用程序的开发,谷歌语音用户将可以使用带有谷歌语音号码的智能手机,实现与另一端的语音通话。用户还可以得到一个专用应用,即转录语音邮件,而不是使用其手机浏览器所仅仅看到的文字。

  Android的用户将在Android的应用商店或谷歌的移动网站上找到该应用,而黑莓的用户则必须在谷歌的应用程序商店中下载该程序。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