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用户达2.5亿 微软曾巨资买其1.6%股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Facebook用户达2.5亿 微软曾巨资买其1.6%股份
2009年07月17日 10:2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球最大社交网站“脸谱”的创建人马克·朱克伯格15日说,“脸谱”的用户已经达到2.5亿。

  据法新社报道,朱克伯格在“脸谱”官方博客上说,“脸谱”的快速成长“令人激动”。他说,“脸谱”将力争以最有效的方式为全球尽可能多的人服务,“这意味着向世界上的每个人伸出手”。

  另外,一家名为“数字天空技术”的俄罗斯网络公司提出以每股14.77美元的价格,从“脸谱”网站员工手中购买价值1亿美元的该网站普通股。俄罗斯网络公司对“脸谱”的估价是65亿美元,且5月刚向“脸谱”注资2亿美元。

  2007年,美国微软公司曾以2.4亿美元购买了“脸谱”1.6%的股份,当时该网站的“身价”为150亿美元。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脸谱”网站创建于2004年,目前提供约50种语言版本的服务。网站70%的用户在美国以外。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